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资产管理处积极落实巡察整改意见

 2019年9月,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察组向学校反馈了巡察意见,对固定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管控、房产证办理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 

对于意见涉及问题,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资产管理处在分管校领导的具体指导下立即讨论制定整改方案,强化问题导向,追溯问题根源,强化巡察整改落实,逐项研究部署整改措施。现已制定并细化固定资产财政年度清查方案,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形成清查报告及盘点表,配合固定资产第三方专项审计落实审计意见,调查摸底全校所有房屋情况形成材料清单,即将完成招投标制度修正、财资系统对接,等待上级文件精神进行资产处置。

资产管理处把巡察整改作为部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住巡察整改契机,把整改工作与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双高校”建设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带动工作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