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袁贤莉参加资产管理处、工会新学期会议

 

9月2日,资产处、工会于4栋205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分管校领导袁贤莉出席,资产处处长孙敏江主持,工会副主席高桂贤、资产处副处长邓明辉及资产处、工会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同志们围绕我校双高校建设,结合本职岗位,就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规划。

孙敏江结合资产管理年度工作要点进行相关部署,表示常规工作不断线,重点工作要突破;加强信息化建设,融入全校协同办公体系,提升资产利用价值。

高桂贤以舒心合作、提升幸福感为出发点总结部署工会工作,表示要想众人之所想,均衡个性需求,做贴心服务。

邓明辉就招标工作进行总结规划,表示将积极主动解释制度、流程,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加速推进招标工作进展,招标项目成熟一个开展一个。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招标采购信息一体化建设。

袁贤莉听取全体成员的汇报后,指出要紧跟党中央步伐,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强调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立德树人,做人做事要忠诚、干净有担当。同时对工作做出具体要求,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合理修订我校相关工作制度及流程,考虑全局,认真,细致;要以育人为主,在服务工作中育人;要时刻保持学习热情,更新工作技能,完美完成工作。切实把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双高校建设的强大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